您现在位置:模拟考场> 医药卫生> 初级(士)卫生职称> 病理学技术> 浏览试题
[单选题]
肝脏在代谢中产生过多酮体主要原因是( )。
  • A肝中脂肪代谢紊乱
  • B糖的供应不足
  • C酮体是病理性代谢产物
  • D脂肪摄食过多
  • E肝功能不好
  • 收藏 查看答案